#

护理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动态
护理天地

活动预告:第二届“北京清华长庚海峡两岸护理高峰论坛”

        为喜迎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三周年院庆,我院护理部将于2017年1126日举办以 “科学、人文、专业”为主题的第二届“北京清华长庚海峡两岸护理高峰论坛”,旨在探索科学的护理管理方法,提升护理专业能力,进一步提升护理管理品质。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坚持以病患为中心,引进和借鉴台湾长庚纪念医院的管理模式。开业三年来,护理部全面实施全责护理,目前开放 30个护理单元,16个手术间,汇聚来自全国各地护理人员800余人;通过严谨的规范化培训及管理实践,护理团队在医院的运营管理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护理部在201611月成功举办“首届北京清华长庚海峡两岸护理高峰论坛”,邀请来自台湾及国内护理专家进行沟通交流和彼此分享,促进护理学科发展,受到了广大护理同仁的一致好评及欢迎;为进一步探索科学的护理管理方法、体现护理人文、提升护理人员专业性,今年我院护理部再次邀请台湾及国内外的护理管理、医学人文等方面的专家来院授课及交流。

                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主办单位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护理部。

二、会议主题:科学、人文、专业

三、会议内容:来自台湾及国内知名的护理及法律专家授课,内容包括精实护理推展于以病患为中心的照护、创新护病沟通,台湾专科护理师的构建与发展、信息化建构在护 理管理的运用、护理品质管理体系建构、科学护理管理者的培养、护理垂直管理在岗位绩效的实践、护理人文与法律等。

四、会议时间:20171126 8:00~17:00(星期日)

五、会议地点: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68号北京清华长庚医院-2号楼四层集会厅

六、会议日程:

                           

               欢迎医技护管同仁参加交流!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护理部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