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理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动态
护理天地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护理部举办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春歌会

  清华长庚医院2月5日电(通讯员 李文静 乔赛男)2018年2月5日下午14点,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护理部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春歌会”在二号楼四层集会厅隆重举办,周月红总书记,郭明和总执行长、赵刚副总执行长、陈旭岩副书记、沈犁主任及各部门领导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周书记、郭总执行长等院级领导为大会致辞,对所有奉献在临床一线的护理同仁们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对过去一年里护理团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由衷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再接再厉。接下来,沈主任以“回顾2017 展望2018”为题,对2017年护理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明确指出我院已进入医院发展第二阶段,即“塑造品牌”阶段,在这样的大环境下,2018年我院护理工作需要面临更高的挑战、付出更多的努力。在秉承“以病人为核心”的医疗护理理念的基础上,应努力做到全面发展新医疗服务制度与模式,加强培养护理骨干,着重提升专业照护能力,使我院护理质量得到全面提升。

 

  随后,对2017年度在护理品质管理和教研领域取得突出贡献的护理团队以及护理部各管理委员会进行了表彰。

  表彰结束之后,正值新春之际,护理部同时举办了迎春歌会。歌会在悠扬的情歌对唱中拉开帷幕,一曲《带你去旅行》让我们在旋律中与音乐邂逅;激情昂扬的诗朗诵+合唱《献给最可爱的你》、《明天会更好》激励着我们不断向前;回忆《那时候的我们》、《追梦赤子心》等,让我们在成长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还有男护士协会的帅气小伙们带来了他们的歌曲串烧,展示了我院男护风采。整场迎春歌会共9个节目,6个护理科组均积极参与,现场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护理同仁们载歌载舞,用她们真挚的表演和热情的歌声表达着对医院全面发展的期许以及对护理事业的热爱。

   

  最后,沈主任带领护理部办公室的全体人员,为大家献上了一曲《欢乐中国年》,演出欢乐喜庆,为大家送来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迎春歌会结束后,各位领导与演员们共同上台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而珍贵的一刻,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我们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共同谱写属于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