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理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动态
护理天地

【5.12护士节】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护理部开展“爱在春天”踏青寻宝活动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5月7日电(通讯员 乔赛男)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我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同时强化护理人员的身体素质、思维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2018年5月6日,护理部组织开展了“爱在春天”未来科技城滨水公园踏青寻宝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医院总执行长郭明和、护理部顾问梁瀞尹、医政组组长何纪毅、护理部主任沈犁、赵文静等5位督导及各科室护士长、护理人员共计230余人。

  滨水公园位于昌平区未来科技城范围内,倚温榆河而建。进入公园后,大家蓄势待发,来到指定区域开始了寻宝活动。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所有奖卷均被提前放置在非河边、湖边等危险区域,整个寻宝过程趣味无限。在寻找“宝藏”奖券的过程中每个人都表现出很好的洞察力,找到奖券的同仁们欢乐无比。寻宝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公园里欣赏大自然的美景,体验阳光、运动的快乐。

  此次踏青寻宝活动得到院工会大力支持。活动结束后,大家都很开心,在公园里面体会春意盎然的同时,不仅缓解了平日里的护理工作给大家带来的压力,同时还增进了护理同仁之间的感情,给了大家一次相互了解,彼此熟悉的机会,营造和谐的医院文化,并激发护理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护理服务当中,共同努力描绘我院护理工作的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