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理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动态
护理天地

【5.12护士节】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护士优秀才艺展之编织展

  编者按:每年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鼓励护理人员爱岗敬业,展现护士多才多艺的风貌,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举办了“护士优秀才艺展”。从5月7日至9日,分别以美食、手工编织、书法绘画为主题,在院内连廊展示护士们亲手创作的作品,博得众人欣赏与好评。最终将通过现场投票评选出6位优秀才艺奖获得者,由护理部颁发奖品。

我们的护士不仅漂亮温柔,点心做的好吃,手还特别灵巧

      

 

  

一幅幅作品精巧细致,内容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无不体现着我们的“白衣天使”们热爱生活。

看看这针脚,这走线,说不专业你信吗?

知道这幅地图是由什么东西完成的吗?仔细看,没错!是药瓶盖!心灵手巧的她,用工作中留心积攒的药瓶盖制作出了中国的地图。

这小衣服做的真好,给孩子上身肯定好看!

“诶~郭总,这鞋垫真不错,我买双送你!”“不行不行,我们这个不卖!”

  明天,连廊还会迎来同样精彩的“书法绘画”才艺比拼大赛,这些活动的举办推动着医院的文化建设发展,展现护士精神风貌。

  新闻链接:

  每年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是为纪念现代护理学科的创始人弗洛伦斯·南丁格尔于1912年设立的节日,其基本宗旨是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为鼓励护理人员爱岗敬业,展现护士多才多艺的风貌,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将开展护士节系列活动,欢迎大家关注并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