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理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动态
护理天地

【5.12护士节】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护士优秀才艺展之书法绘画展

  编者按:每年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鼓励护理人员爱岗敬业,展现护士多才多艺的风貌,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举办了“护士优秀才艺展”。从5月7日至9日,分别以美食、手工编织、书法绘画为主题,在院内连廊展示护士们亲手创作的作品,博得众人欣赏与好评。最终将通过现场投票评选出6位优秀才艺奖获得者,由护理部颁发奖品。

 

    

    

连廊书法绘画展展出的部分作品

哇!今天的连廊果然不一样,你闻到纸墨的香气了吗?

细节处的笔触也很精彩

不能带走那就拍下来吧,回去可以慢慢欣赏

摸一摸,看一看,迟迟不肯挪步...大家展开讨论:“这裙子是啥材料?”

论一幅画的观赏方式:先远看,再近看,再近一点,最后,来张合影吧

再挑挑,一定要选出最心仪的作品再去投票

投票环节到啦!大家别急,一个一个来

护士小姐姐说,必须舍弃两张,好吧,再让我纠结会儿......

5·12护士节优秀才艺展在今天正式拉下了帷幕!感谢我们美丽可爱又才华横溢的护士小姐姐这些天给大家带来这么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