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理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动态
护理天地

[致敬首届中国医师节]-清华长庚美小护们为你们庆祝

  清华长庚医院8月17日电(通讯员 乔赛男 闫伟娜)2017年11月20日国务院发布,自2018年起将每年的8月19日设立为医师节。医师节的设立,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重新认识和审视医生这份职业的机会。

  平日里医师们一直默默恪守岗位职责,肩负救死扶伤的使命,在沉默中迸发出最神圣的光芒。在“8.19“首届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护理部全体护理人员向奋战在一线、默默守护人民健康的广大健康卫士们致敬;向辛苦的医师们致敬。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各科室的美小护们是怎样庆祝第一个医师节的:

  内科急重症组---当你奔波于病房之间忙碌抢救病人时,你始终保持着微笑,你们用温馨的笑容,让病痛中的患者在绝望中升起一抹绚烂之花。今天我们用鲜花和蛋糕,为你的生活添上一丝朋友间的问候和关心。

  外科组---握着冰冷的手术刀,伫立于手术台前,你始终保持着严谨;你们用精湛的医术,见证着每一个希望的出现;你们是患者的守护天使;今日我们用太阳花送上我们最真挚的敬佩,能和你们一起并肩战斗,我们荣幸之至。

  

      妇儿门技组---当你为迎接每一个新生命的到来感到疲惫时,你始终保持着微笑。因为你见证着生命降临时的神圣;无论何时,无论何处,只要你身穿那件白色的工作服,你始终保持着微笑,因为你用微笑诠释着生命的价值。

  你我同舟共济,你我并肩而行。你有一份智慧通达天地,你有一份情怀救济苍生。

  你救死扶伤,你敬佑生命。你常常付出关怀,也应得到全社会的尊重。

  八月十九,中国医师节,向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你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