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理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动态
护理天地

第三届“北京清华长庚海峡两岸护理高峰论坛

  为喜迎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四周年院庆,护理部将于20181207日举办以“专业质量发展、全人全程照护“为主题的第三届“北京清华长庚海峡两岸护理高峰论坛暨护理管理培训班”,旨在通过两岸的交流与讨论,探讨科学的护理管理方法,专业化的护理照护方向,推展全人、全程照护模式。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坚持以病患为中心,引进和借鉴台湾长庚纪念医院的管理模式,通过严谨的规范化培训及科学的创新管理,护理团队在医院的运营管理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2016-2017年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护理部已成功举办两届“海峡两岸护理高峰论坛”,邀请来自台湾及大陆护理专家进行沟通交流和彼此分享,促进护理学科发展,受到了广大护理同仁的一致好评及欢迎。

  为进一步探索科学的护理管理方法、专业化的护理照护方向、提升护理人员专业性,进而推展全人、全程照护模式,本次论坛再次邀请台湾及大陆的护理专家来院授课及交流。

     为了与人民健康需求密切对接,本次培训班在专业实践中首次增加居家护理及养老模式等内容,将护理服务内涵外延。精彩不容错过,欢迎各医院护理管理者、护理专家、护理骨干及对护理管理、护理人文有兴趣的护理同仁参加,共话护理发展,本项目授予区县级学分2

  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主办单位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护理部

  二、会议主题:专业质量发展、全人全程照护

  三、参会人员:各医院护理管理者、护理专家、护理骨干及对护理管理、护理人文有兴趣的护理同仁

  四、演讲嘉宾:台湾及大陆专家

  五、会议时间:20181207-1208

  六、会议地点:北京清华长庚医院2号楼四层集会厅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68

                  地铁:地铁5号线天通苑站B口出过天桥即到

                 公交:432751758、专118、专48,天通北苑一区南下车;426430464517520617621922966984985,快速公交3线,天通苑太平庄下车, 

                          北行300米即到

  七、会议费用:600/人(含午餐),交通、住宿费自理

  八、学分授予:北京市昌平区区县级继续教育学分2:  2018-14-05-829 (昌平)

  九、会议报名:电话报名、邮件报名,会议邀请函见附件。

  (1)邮件报名:在20181126日之前填写报名回执表,发送至hulibujyz@126.com,邮件请注明“第三届北京清华长庚海峡两岸护理高峰论坛报名”

  (2)报名电话: 010-56118513;18810491618

    (3)联系人:马宁、王皓月

                                                                           报名回执表

 姓名

  职务

  单位名称及地址

  邮编

  联系电话

  邮箱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2018年10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