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理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动态
护理天地

【活动预告】11月27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护理部举办四周年院庆系列之个案管理师科普义诊活动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四周年院庆到来之际,为了向我院华诞献礼,也为了让更多的民众知晓我院开展的专病个案管理照护模式,以惠及更多的患者,为“健康中国”助力,更好地为民众的健康服务,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护理部将于11月27日上午在医院门诊大厅举办个案管理师大型科普义诊活动,欢迎参加。

  活动主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护理部进阶护理师组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7日(周二)上午8:30-11:00

  活动地点: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门诊大厅

  活动内容:

  1.个案管理师科普小讲堂:

  “浅谈老年性便秘”—吴琼  胃肠功能障碍个案管理师

  “你了解肝脏有多少?”—严哲  肝胆胰肿瘤个案管理师

  “骨关节炎的那些事儿”—李慧敏  骨关节疾病个案管理师

  2.个案管理师团队健康咨询义诊:

  由糖尿病个案管理师(李彩宏)、儿童哮喘个案管理师(袁珂)、心血管疾病个案管理师(刘福兰)、乳腺癌个案管理师(于俊平)、肝胆胰肿瘤个案管理师(严哲)、脑卒中个案管理师(侯多朵)、外周血管疾病个案管理师(于晓华)、胃肠功能障碍疾病个案管理师(吴琼)、骨关节疾病个案管理师(李慧敏)、鼾症个案管理师(赵春梅)共10名个案管理师,带来以上10类疾病的就诊、监测及居家照护等相关咨询。

  3.免费健康筛查:

  现场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免费筛查骨密度、心电图检查、睡眠监测名额。

  4.免费发放健康宣教材料:

  现场免费发放个案管理师制作的10类疾病健康宣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