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理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动态
护理天地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护理部“5.12护士节”系列活动之“静之湖山花节”春游踏青活动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4月24日电(通讯员孙姝妍、曹丽萍)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使大家从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护理部“5.12护士节”系列活动之“静之湖山花节”春游踏春活动于4月21日顺利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医院护理部的各级主管及护理人员共计200余人。

  

  活动当天,大家早早来到医院集合乘坐班车到达位于昌平区兴寿镇桃峪口的静之湖森林公园。静之湖森林公园总占地800亩,海拔388米,原生态地貌,山间石洞隐现,谷中水声叮咚;登高可览京北群山,漫步可闻林间草木!春日高照,大家三五成群,游走小溪水旁,感受温暖的春风,和煦的阳光,聆听鸟儿的低吟和鸣叫!

  

  为培养团队凝聚力,护理部康乐委员会还在园内组织了“美景有我”的游园打卡活动,并设立一二三等奖,全部打卡成功的人员根据打卡的速度获得不同的奖品。每个人都积极热情,活力四射,使游园的同时更有趣味性。

  本次春游活动不仅丰富了临床护理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亲近自然,放松心情,促进大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热情积极的投入,为医院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