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理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动态
护理天地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5.12护士节“展风姿,献爱心”手工作品展示及义卖活动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5月8日电(护理部 李文静) 每年的5月12日是我们护士自己的节日——国际护士节。设立国际护士节的基本宗旨是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

  今年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院护理部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活泼有爱的手工作品展示及义卖活动于5月7日在院内连廊举行。此次活动共收集作品80余件,均为护理人员利用业余时间亲手制作的食品、手工艺品、书画作品等。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我院各部门的同仁们都踊跃参加,奉献爱心。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护理人员工作以外的巧思、妙想,同时对征集上来的物品进行了现场义卖。大家热情高涨,对各种手工作品都爱不释手。

  

  

  经过近2个小时的义卖,此次活动共计收到义卖款3036元,随后将义卖后的所有款项以护理部的名义全部捐至我院社会福利基金,用于医疗支持,助力爱心等,圆更多病患健康生活的愿望。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护理人员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更是南丁格尔无私、大爱精神弘扬和传承的一种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