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理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动态
护理天地

第五届“北京清华长庚海峡两岸护理高峰论坛”通知

  喜迎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六周年院庆,护理部将于2020年12月12日举办以“患者出院准备延续居家服务“为主题的第五届“北京清华长庚海峡两岸护理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将邀请大陆及台湾地区老年照护专家前来授课及交流,期望通过两岸的交流与讨论,促进出院准备服务工作的持续发展及推进。同时,本次论坛授予北京市级Ⅰ类继续教育学分2分,【项目编号:2020-14-05-154 (京) 】,诚邀广大同仁前来学习交流!

  一、目标:

  通过本次论坛的学习交流,能够了解高龄患者整合医疗及医养结合政策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基于延续护理的居家护理的内容和模式、台湾出院准备推展经验及在中国大陆落地实践的推展情况等内容。

  二、对象:各医院护理骨干、护理专家、对老年照护及发展有兴趣的各界专业人士。

  三、主要内容:

      1、台湾出院准备服务计划的推展

      2、台湾居家护理服务见闻与启示

      3、出院准备服务与社区居家资源的衔接-台湾经验

      4、出院准备服务团队中各类人员角色与功能-台湾经验

      5、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出院准备服务及高龄转介工作的推展与实践

      6、高龄患者整合医疗及医养结合政策解读

  四、会议安排及收费标准:本次会议为线下会议,免收培训费

  五、报名须知:

  (一)报名方式:请于2020年12月10日前通过扫描下属二维码完成报名:

  (二)现场报到

      1、报到时间:12月12日 07:00-08:00

      2、报到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68号,北京清华长庚医院,2号楼4层集会厅

      3、报到须知:报到时请出示绿色健康码并遵守我院疫情防控要求

      4、路线:

      (1)地铁:地铁5号线天通苑站B口出过天桥即到

      (2)公交:432、751、758、专118、专48,天通北苑一区南下车;426,430,464, 517,520,617,621,922,966,984,985,快速公交3线,天通苑太平庄下车,北行300米即到。

  六、食宿安排:本次培训班不提供食宿

  七、咨询电话:010-56118513;010-56119613;13311377167,马老师;郑老师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2020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