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理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天使风采
护理天地

优秀临床教师风采—急诊外科组

责任天使—贾波

  护理工作具体、繁重、紧张,与病人的生命健康息息相关。

  8A  贾波

  问:作为一名老师,您最想对学生说的话

  答:作为一名学生,要始终保持慎独精神,不断学习,积累经验,相信你只要嘴勤、腿勤、手勤就一定会有收获。

  问:回首教学工作,您最深刻的感受

  答:带教老师在临床教育工作中要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要有强烈的责任心,爱岗敬业 ,明确自身既是一名护士又是一名教师的双重身份,以身作则,才能悉心指导学生,做好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实践天使—丁杰

  同学们“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现在的你们正是打基础的关键时期,我们都是从无知到有知,从稚嫩到成熟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过来,希望你们以后都能留下坚实足印,让自己生活经历中的每一步都更加精彩!

—8B  丁杰

  问:作为一名老师,您最想对学生说的话?

  答:你在临床实践中学到的知识、体会的经验,将成为你的能力,点亮你的人生。

  问:回首教学工作,您最深刻的感受?

  答:教学也是对教师成长最好的方式,看到学生的进步,我们也能感受到自身的价值感体现。

  

勤奋天使—王丽

  希望同学们能学有所成!

  10A  王丽

  问:作为一名老师,您最想对学生说的话?

  答:同学们,你们的勤奋与努力,将换来你们明天美好的未来!为你们的明天加油! 

  问:回首教学工作,您最深刻的感受?

  答:实习同学对我说:谢谢你老师,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学习天使—李伟伟

  好好学习,未来可期

急诊  李伟伟

  

  

  问:作为一名老师,您最想对学生说的话?

  答:希望同学们,欢迎加入护理行业,你将面对不同病人,将所学所习用于临床,从前辈那里学习临床经验,从照顾病人中发现工作自豪感,同事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这是一件快乐且幸福的事情。所以,多看多问多思多学,强化理论知识,知行合一。护理工作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问:回首教学工作,您最深刻的感受?

  答:做为一名临床带教老师,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打铁还需自身硬。一件事,要让学生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善于培养学生临床思维,而不是机械干活。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图文供稿:护理部教研组/急诊外科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