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理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天使风采
护理天地

优秀临床教师风采—重症组

慎独天使—郑微微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环境,选不出时代的伟人。愿你投身于时代的激流,做一个勇敢的潮弄儿。

—MICU  郑微微

  问:作为一名老师,您最想对学生说的话

  答:无论何时,一定要具备“慎独精神”,就是在别人不能看见的时候,能慎重行事在别人不能听到的时候,能保持清醒。不要认为事情有隐藏,就可以去做,而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当独自一人时,更要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自重自爱,把握自己。 

  问:回首教学工作,最深刻的感受

  答:培养学生,不仅要教授专业技能,提高专业知识,更要培养高尚的情操,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

   

温暖天使—刘雅潇

  天使们,继续张开爱的羽翼去呵护每一位患者吧!

—LICU  刘雅潇

  问:作为一名老师,您最想对学生说的话

  答:精益求精,将心比心。

  问:回首教学工作,您最深刻的感受

  答:护士未必万丈光芒,但始终温暖有光。

   

陪伴天使—张晶

  我深深的理解,耗费了多少时间,战胜了多少困难,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绩。请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过程中,我将永远面带微笑的站在你身旁。

—CCU  张晶

  问:作为一名老师,您最想对学生说的话

  答:你的每一项操作我都看在眼里,你的每一分努力,我都记在心里,对你的严格和唠叨,不是对你的不信任,而是希望你在没有我的陪伴我监督时依然严格要求自己,甚至做到更好。

  问:回首教学工作,您最深刻的感受

  答:在带教过程中,不仅教授学生知识和技能,还是对自己工作的肯定和提高。增加自主学习能力,增加学习的积极性

 

图文供稿:护理部教研组/重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