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理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天使风采
护理天地

优秀临床教师风采—手术供应组

专业天使—白頔

  教育不是“填鸭”,更是要调动学生的主动性,以德育人,以品塑人,让教育充满思想,让思想充满智慧,在培养学生的同时也要期待学生。

手术室  白頔

  问:作为一名老师,您最想对学生说的话

  答:在为事业奋斗的征途中遇到困难时,希望大家都能做勇敢者,千方百计迎难而上,不要做怯懦者,只会在原地无奈消沉。

  问:回首教学工作,最深刻的感受

  答:在教学相长的过程中,我也从最开始单纯的讲授,慢慢积累总结并做出调整,发展到如今能够针对不同知识类型使用不同的教学形式,并根据主次在时长和频次上做出区分。我喜欢将自己拥有的知识和技能与人分享,我更喜欢看到学生们原有困惑豁然开朗时闪动着光芒的眼神。学生们能够真切地感受到带教老师的用心,他们的认可、有困难时第一时间会向我请求帮助和指导,这些都让我感到欣慰,使我的工作更有价值感,更让我形成了一种使命感:我不仅要做好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更要成为一个传承知识和能量的向导;我不仅要做专业团队中的合格一员,更要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使团队更加专业。

  

攀登天使—王莉颖

  扬起生命的风帆,让涛声伴奏;吹响理想的号角,奏一曲超越时空的乐声。在临床护理的道路上学习海浪的品格,不断奋斗,努力!

供应室  王莉颖

  问:作为一名老师,您最想对学生说的话

  答:在临床学习中要注意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将课堂知识有效地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勤思考、勤动手、勤反思。有创造性、建设性地开展临床实习,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护理工作者!加油,我的学生们!

  问:回首教学工作,您最深刻的感受

  答:当成为临床带教以来,我也和同学们一起成长着。看到同学们在我的指导下,对课堂所学有了更深理解,临床操作也更加熟练。让我深深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和幸福感,感谢你们,我的学生们!

  

毅力天使—蒋卫卫

  抱负,是高尚行为成长的萌芽;用毅力去浇洒,它就开花!

导管室  蒋卫卫

  问:作为一名老师,您最想对学生说的话

  答:不要学花儿只把春天等待,要学燕子把春天衔来。

  问:回首教学工作,您最深刻的感受

  答:作为带教老师,要有颗宽容的心,要有双欣赏的眼

  

图文供稿:护理部教研组/手术供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