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妇儿部 - 儿科 - 医师团队

基本信息

  • 姓 名:李学军
  • 职 务:副主任医师
  • 特 长:擅长儿童支气管哮喘、慢性咳嗽、过敏性鼻炎等诊治,儿童生长发育评估指导、身材矮小评估干预及儿童常见病多发病诊治。

教育背景

1997年毕业于现首都医科大学燕京医学院,2002年于北京大学医学部获得学士学位,201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获得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从事小儿内科临床工作20余年。先后就职于现北京市第一康复医院,历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分别于2007年、2014年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新生儿科、过敏反应科进修;2013年-2017年于北京大学医学部攻读硕士期间研究儿童生长发育评估及干预。

研究方向

擅长小儿内科多发病、常见病诊治,尤其儿童支气管哮喘及儿童过敏性疾病和儿童生长发育评估及干预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临床经验。主持及参与多项北京市及西城区课题,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在核心期刊发表论著十余篇,SSCI 1篇,参编著作1部。

学术职务

北京市儿科哮喘协作组委员
京津冀儿科哮喘协作组委员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环境与社会优生分会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儿童健康专业委员会儿童青少年神经发育与心理评估学组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