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妇儿部 - 妇产科 - 科室动态

关爱女性身心健康—妇产科“雷锋月”大型义诊活动圆满成功

  清华长庚医院3月5日电(通讯员贺加贝  杨曦)为更好的服务天通苑社区居民,在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妇产科医护人员于3月5日在1号楼门诊大厅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近20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本次义诊活动,妇产科中青年医护人员利用休息时间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咨询场面火爆热烈。

  

  “停经后针对更年期的症状用什么药比较好?”,“清华长庚医院妇产科能做宫颈癌和内膜癌筛查吗?”“我女儿想生二胎,咱么医院能建档吗?”“医生这是我的B超单您帮我看看”,对于居民们的咨询,妇产科医师们一对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医师们忘记了自己刚刚下夜班还没有喝一口水,忘记了自己洗完还没干的头发,一心投入义诊活动使在场的居民及工作人员动容。为此次义诊活动的顺利进行,妇产科还精心准备了宣讲手册和护理人员宣讲内容。

  

  本次活动作为“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献礼,我院为每位参加义诊的居民及妇产科医师们献上鲜花一朵,祝愿居民们节日快乐及对辛苦工作的妇产科医师们表示敬意!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妇产科在著名专家廖秦平教授带领下,秉承着“规范”、“优质”、“便捷”的服务理念为周边社区提供一流服务。年轻队伍,强大能量,使社区居民对清华长庚医院妇产科充满了期待!为满足居民的需要,妇产科将不定期举办各种健康宣讲及大型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