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妇儿部 - 妇产科 - 科室动态

活动预告:3月8日“女神节”大型健康讲座义诊活动-----《关注女性健康,真情温暖半边天》

  值此“3·8 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向女神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世界因你们而美丽,生命因你们而完美,相约女神节,魅力健康行.为关爱女性生殖健康,宣传妇产科疾病的自我防护意识及妇产科相关知识,增强女性的自我呵护与自我关爱,远离疾病,达到防病治病的效果。我院妇产科将于3月8日举行“魅力女神节”女性健康知识宣传讲座及义诊活动,届时将有妇产科专家参与此次活动,就女性常见疾病、孕期常见注意事项,盆底疾病的表现及预防等相关知识进行健康指导,免费为30名女性盆底功能疾病患者进行筛查,总价值200余元,同时对参与此次活动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答疑解惑。

  主题:关注女性健康,真情温暖半边天

  一、义诊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3月8日  上午9:30—11:30

  地点: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门诊一层大厅

  盆底筛查报名地点:门诊一层大厅活动现场,先到先得,报完为止。(30个名额)

  二、现场义诊活动内容

  1、妇产科专题讲座

  《生殖道感染的危害与自我预防》----廖秦平教授

  《孕期常见注意事项》---------------黄振宇主任/刘晨主任

  《关爱女性.关注盆底健康》----------赵萌

  2、现场义诊      欢迎广大女性朋友前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