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妇儿部 - 妇产科 - 科室动态

活动预告:8月5日妇产科 举行《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座谈会

  母乳喂养是指母亲用乳汁喂养婴儿的方式。研究显示,用母乳喂养的婴儿更为健康,可增强婴免疫力、提升智力、减少婴儿猝死症、儿童期肥胖、患过敏性疾病的风险,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母乳喂养对健康有益,为了加强孕产妇的母乳喂养意识,学习母乳喂养的操作方法,减少因为母乳喂养所给宝妈带来不必要的痛苦,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妇产科秉承“爱婴医院”优良传统,妇产科特此在8月5日举办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主题座谈会活动,欢迎广大宝妈带着宝贝前来参加,会后将有精美礼品赠送。

  活动主题: 《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座谈会

  会议流程:  

  14:30--15:00  嘉宾入场仪式

  15:00—15:30  母乳喂养好处,技巧讲座

  15:30—16:30  母乳喂养问题交流

  16:30—17:00  孕妇操

  活动对象: 孕产妇、宝妈及宝贝们

  孕妇报名: 姓名+年龄+电话+留言

  联系人:  赵萌 电话:5611-9019

     活动地址: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职工之家(北京市昌平区太平庄周二街立汤路168号)

  活动时间: 2019年8月5号15: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