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肝胆胰中心 - 中心动态

肝胆胰中心王学栋主治医师参与内蒙古右后旗义诊活动

清华长庚医院9月1日电(通讯员 王学栋)内蒙古察哈尔右翼后旗(简称察右后旗)是国家级贫困县,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中北部,是由蒙、汉、回、满8个民族组成的半农半牧旗。此次内蒙察右后旗义诊活动是北京佛教协会组织,主要由北京各大医院医疗志愿者参加,为察右后旗人民举行的一次大型义诊活动。来自协和医院、北医三院、中日医院、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北京友谊医院、武警总医院、东直门医院、天坛医院等近百余名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踊跃参加,无私奉献,于2017819日全天为二千余名当地患者进行了义诊活动。

    中国佛教协会组织的义诊活动已经坚持进行了三年,从大同、承德、日照到察右后旗,已经形成了一支涵盖北京各大医院共百余人的医疗团队。我院肝胆胰中心王学栋主治医生已经连续三次参加义诊活动,于本次义诊活动中共接诊肝胆胰疾病患者50余位。

察右后旗中心医院义诊医护人员合影

王学栋医生在接诊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