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急重症部 - 普通内科 - 科室动态

2018清华长庚急性感染论坛暨第三届临床思维与技能训练营

尊敬的各位同道:

  本着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以及患者受益的原则,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急重症部于2018年6月7-9日在京举办“临床思维与技能训练营”(项目编号:2018-03-10-025【京】,北京市I类继续教育学分4分)学术活动。项目面对急诊急救、重症、感染、内外科及全科医学等领域医生。以临床基本功、临床思维和临床技能训练为主线,辅以新指南、新进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以及人文素养培育等方面内容。

  我们相信秉承科学、认真、严谨、公益以及持之以恒的态度和原则,累以时日,此论坛暨训练营必将会促进参会医生的进步与成长。同时,通过定期相聚,争鸣观念、碰撞思想、交流情感,使参会医生在时常困扰迷茫的职业体验中找到方向、寻获勇气,从而能够坚守在全心为患者服务的漫漫航行之中。

  欢迎各科室医护人员参加,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2018清华长庚急性感染论坛
暨第三届临床思维与技能训练营会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