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急重症部 - 普通内科 - 科室动态

清华长庚急性感染规范化诊治学习班-第三期

  尊敬的各位同道:

  

  急性感染是各科医生最常面临的复杂的临床问题之一。临床医生诊治感染患者的能力是“基本岗位胜任力”的一个组成部分。从判断是否感染、到找寻感染部位,从推断可能的致病原、到预估其耐药性, 从制定初始抗感染方案、到评价治疗反应和整体疗效,上述能力均需要通过系统化的学习和规范化的实践来获得。同时,对于临床常见微生物以及耐药性趋势的了解,对于抗菌药物特性以及PK/PD 特点的掌握, 对于感染相关新的诊断与治疗技术的应用探讨等等,亦是医生做出正确临床决策的保障。

  基于上述临床需求的思考,本着“临床能力”和“规范化”培训 两大原则,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急重症部将于2018 年9 月7-9 月8 日在京举办“清华长庚急性感染规范化诊治学习班“(项目编号:2018- 10-00-035 (国),授予国家级医学继续教育I 类学分 4 分。

  

  

  为感谢同行多年来的厚爱与支持,本学习班免注册费,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会议地点: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位于地铁 5 号线天通苑站)

                   2号楼4层集会厅/3号楼B106

  联系人:冯莉莉  13521744501,邮箱:fenglili1217@163.com

  注册方式:扫描清华长庚急性感染规范化诊治学习班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