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感染性疾病科 - 科室动态

【活动预告】清华大学暑假实践培训会——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科普

  讲座主题:清华大学暑假实践培训会——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科普

  讲座时间:5月20日(周四)14:00-15:00

  活动地点:清华大学四教4206

  讲课嘉宾:感染性疾病科林明贵主任

  参加人员:清华大学在校学生

  嘉宾简介:

  

  林明贵主任医师,教授。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执行主任,国家药监局新药评审专家,中央保健委会诊专家,并担任中国防痨协会学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临床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医学委员会呼吸与危重症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感染科医师分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空间微生物与感染学分会委员等十余项学术任职。发表中外学术论文多篇,其中最高影响因子为JAMA的51.273,参编、副主编专著多部,曾获中华医学二等奖、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及全军医疗成果二等奖。

  擅长对长期不明原因发热、呼吸系统感染、各型结核病特别是疑难复杂病例的诊断、鉴别及治疗,尤其擅长经纤维支气管镜下介入各种治疗,如注药、激光、冷冻、氩气刀及支架置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