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内分泌与代谢科 - 科室动态

【喜报】甲状腺病例评优第一期选拔赛暨甲亢药物性肝病规范化诊疗,我院曹沉香医师获第一名!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6月27日电(内分泌科 郝彬彬)

  5月14日《中国内科实用杂志》举办“甲状腺病例评优第一期选拔赛暨甲亢药物性肝病规范化诊疗”大会,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洪天配教授担任此次大会主席,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周翔海教授担任此次大会执行主席,特邀北京医院王晓霞教授担任大会讲者,其中我院内分泌与代谢科肖建中教授被特邀为评委嘉宾,曹沉香医师和众多三甲医院教授共同同参与此次病例演讲选拔,讲题为“甲状腺疾病相关肝损害的临床处理”,点评专家为北京大学医学部王荣福教授。曹沉香医师在 肖建中主任的指导下与众多医师同台角逐,其充分临床治疗经验以及相关学术资料对课题进行论述,论述过程有理有据,充分展示了我院医师的风采以及其自身医疗经验的丰富。经过激烈的演讲比拼,曹沉香医师获得了第一名的成绩!赛后洪天配教授发表了比赛总结,对曹沉香医师给予了鼓励与赞叹。 据悉,为了参加此次大赛曹沉香医师经常在工作之余观看大量的相关病例以及诊疗记录,通过对大量的数据进行收集与分析实现了对此课题的充分掌握。于此同时,曹沉香医师也时常向相关科室的主任医师咨询建议,以此来积累讲题经验。在参加比赛前,曹沉香医师先后修改稿件十余次,赛前练习数十次。琢之磨之,玉汝于成。曹沉香医师赛场上优异的展现了我院医师的杰出风采,赛前赛后的艰苦奋斗也体现了我院潜精研思的钻研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