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神经内科 - 科室动态

活动预告:12月16日 我院神经内科将举办第六期认知症患者家属交流会

  第六期认知症患者家属交流会将于本月16号9:30在清华长庚医院3号楼B1阅览室举行,本次活动仍然给大家带来愉快的音乐以及我院社工小组组织的手工制作。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的理解和认识认知症患者的世界,我们坚持每月举办一次认知患者与家属交流会,分享如何为身边的认知症人群提供帮助,为他们的家属提供点点滴滴的帮助。我们在一起成长一起学习照顾患者的技巧,学习缓解照顾者的压力,这一期除了布恩音乐疗法,社工人员带来的社工活动,张菁副主任医师将给大家带来“关爱阿尔茨海默症照顾者”的小讲课,前几期我们主要讲了照顾阿尔茨海默症患者的技巧,虽然照顾患者很重要,照顾者首先要照顾好自己,多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使自己保持良好的乐观情绪和身心健康,这样才能承担起长期照顾痴呆患者的责任。

  本期布恩音乐疗法曲目已更新,大家快快来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