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神经内科 - 科室动态

内科部第四党支部荣获“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表彰先进大会”三项荣誉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6月30日电(神经内科 赵心怡)2021年6月29日下午,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在集会厅举行。大会表彰了全院7个先进党支部、13名优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者及54名优秀共产党员。

  三项荣誉,为党庆生

  内科部第四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

  支部委员李秀丽同志获得“优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者”称号;

  支部成员赵心怡同志、赵海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三份答卷,为党献礼

  内科部第四党支部书记冯新红作为先进党支部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她说:医护同心的健康答卷、疫情当前的使命答卷和党团工联动的青春答卷是每一位青年医生党员成长中的三份必答题。内科部第四党支部带领神经内科全体医护技人员以“3份答卷”向党组织汇报,为党庆生。相信在支部和科室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能够建成更加坚固的党支部战斗堡垒,为科室的一流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