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神经内科 - 科室动态

【招募公告】2023年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神经内科招募计划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简介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是融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于一体的清华大学附属医院,是由清华大学与北京市共建共管的大型综合性公立医院。医院秉持“人本、济世、厚德、至善”的价值,以“提供健康守护、培养医学精英、创新临床研究、追求卓越管理”为使命,充分依托清华大学厚重的人文底蕴和宽实的科技平台,创建新时期公立医院改革与发展的新模式,努力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医学中心。

  神经内科 简介

  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神经内科成立于建院之初,科主任由著名神经病学专家、来自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内科的武剑教授担任,逐步建成脑血管病、神经肌肉疾病、癫痫、运动障碍疾病、认知和心理障碍性疾病、神经介入和重症6大亚专科体系,达到北京市重点专科要求,为医院优先发展重点专科。

  神经内科设立脑血管病、癫痫、帕金森病、头痛头晕、神经肌肉病、记忆门诊等专科专病门诊,年门诊量突破5万人次。神经内科急诊脑卒中绿色通道畅行,介入团队24小时待命,为脑卒中患者提供最及时、最全面的评估与救治,年急诊量达1万人次。门急诊接诊病种覆盖神经系统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重症疾病,为病患提供全面专业的临床医疗服务,不断优化病患诊疗体验,打响行业品牌。

  科室汇集了海内外知名专家,目前科室主任医师3名、副主任医师5名、主治医师8名、住院医师10名,所有医师均来自国内知名三甲医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及较高的临床诊疗水平。同时,科室还配备专科技术人员、专职研究人员、行政助理、科研助理、个案管理师以及专科护士等,为临床提供全方位高品质服务。

  神经内科 招聘岗位

  (一)医师类:4名。

  (包含“清华医学英才”博士后及住院医师)

  (二)医技类:3名。

  1. “清华医学英才”博士后 招聘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卫生事业;

  (3)身体健康,经考评小组核定具备同时进行临床训练与开展科研工作的素质和条件;

  (4)临床医学八年制博士应届毕业生;或已毕业两年内并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往届临床医学八年制博士毕业生;

  (5)年龄在32周岁(含)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特别优秀的非八年制临床医学博士应届毕业生;或已毕业两年内并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往届临床医学博士毕业生可申请,年龄条件适当放宽,不超过34周岁(1989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具体招聘信息详见:https://zp.zhiye.com/intern

  2. 住院医师 招聘要求:

  (1)临床医学相关专业;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3)英语六级。

  3. 医技类 招聘要求:

  (1)临床医学、康复治疗学相关专业;

  (2)本科及以上。

  

   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招聘宣讲

  2022年11月8日-2022年11月27日 

  【报名方式】:

  1. PC端官网:https://zp.zhiye.com/campus/jobs

  2. 移动端:请您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招聘”,招贤纳士-校园招聘 

                

后续均使用邮件、短信、公众号通知面试、体检、报到安排,请大家关注公众号,避免错失重要信息。

  (二)专业能力测试、面试:

  2022年11月28日-12月20日 

  (三)发放录用通知:

  2023年1月初

  

  科室联络人

  联系人:金  卉

  电  话:010-56118998

  邮  箱:jha03787@btch.edu.cn

  请有意向者于2022年11月27日前按招聘流程积极投递简历,并转发至科室邮箱。

  清华医学,人才为先,欢迎优秀的你选择清华长庚神经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