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神经内科 - 医师团队

基本信息

  • 姓 名:王也
  • 职 务:主治医师
  • 特 长:脑卒中、急性脑血管病救治、头痛、头晕、认知功能减退等神经系统常见病的诊疗,熟练掌握神经系统介入手术:造影、支架植入、血管成形、机械取栓及血栓抽吸等,危重患者抢救、疑难病救治。

教育背景

2006.9---2011.7中国医科大学 临床医学学士
2011.9---2014.7中国医科大学 神经病学硕士
2017.2---2018.4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宣武医院 神经介入优秀学员

工作经历

2014年8月-至今 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神经内科。

研究方向

缺血性脑血管病相关急性期及慢性期的基础及临床研究,尤其是神经系统介入方向及脑卒中急救方向。神经系统血管疾病的介入临床研究:神经影像、全脑动脉动脉造影术、急性脑卒中动脉取栓术、神经系统动脉狭窄支架治疗、颅内动脉瘤栓塞术等。

学术职务

北京神经内科学会神经内科分会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