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肾脏内科 - 科室动态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区县级继续教育项目-慢性肾脏病早期防治和规范化管理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是清华大学附属医院,已取得医保资质,地处昌平区天通苑,是融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于一体的大型三级公立医院。坚持精准、精益、精诚“三精”医疗服务理念,实现病患利益最大化。医院采取整合式医疗模式,实行Attending医师(主诊医师)负责制和全责护理模式。医院将建立慢病管理平台,进行慢性疾病防控、分级诊疗、实现慢病双向转诊和一体化服务。

  慢性肾脏病发病率逐年升高,诊断及治疗手段不断发展,尤其在慢性肾脏病早期诊断和治疗方面进展迅速,一系列新指南的发布,使慢性肾脏病的诊治更加规范。为提高广大医师对慢性肾脏病的认识,规范治疗,在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开业一周年之际,肾脏内科将于12月5日举行“慢性肾脏病早期防治和规范化管理”学习交流会,诚邀您的参加!本次活动免注册费,授予Ⅱ类学分2分。

  时间:2015年12月5日(周六) 上午9:00-12:00

  地点:北京市清华长庚医院2号楼4层集会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