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肾脏内科 - 科室动态

肾内科王炜医师获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中青年教师理论授课比赛二等奖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0月12日电(肾内科)2018.10.11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中青年教师理论授课比赛开讲了。经过科部选拔,来自妇儿部、内科部、外科部、急重症部、医技部、护理部等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王劲副院长、王克霞院长助理、陈旭岩部长、骨科潘勇卫副主任、肾内科李月红主任、皮科赵邑主任、妇产科黄振宇主任医师、心内科何榕副主任医师、ICU张振宇副主任医师等担任评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王炜医师的讲课题目是急性肾损伤,精心制作的课件,严谨的教案,精美的道具,准确的用语,稳健的台风,流畅的表达,富有逻辑性的展示,获得了二等奖。

  

  本次比赛选手均发挥出色,有的全英文授课精彩流畅,用词精准专业;有的很有大师风范,娓娓道来;有的通过精美的课件、真实的手术视频、生动的教具与台下互动。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各科室中青年医师的授课风采,在科教处的大力推动下,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高度重视教学,为培养清华大学临床医学生,在教学师资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