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肾脏内科 - 科室动态

“回天有我”—天通苑北三区肾脏病健康知识讲座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4月18日电 肾内科)4月11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肾内科李月红主任应天通苑北三区卫生服务站吴燕霞站长邀请,为社区居民进行肾脏病健康知识讲座,讲授临床常见肾脏病的诊治。

   李月红主任首先讲解了肾脏功能和肾脏病常见临床表现,用自己的临床经验和大量真实案例介绍临床常见肾脏病类型、病因、影响因素、临床表现和预后,详细讲授了肾脏疾病的分类和不同治疗方案。重点强调要重视代谢相关性肾病和生活习惯病,提醒大家肾脏病就在我们身边。

     通俗易懂的表达,平易近人的台风,切合实际的案例,李月红主任的讲授居民们频频赞同,纷纷赞扬这是最实用的肾脏病科普讲座,要时刻警惕肾脏病,做到早筛查和及时诊治。感谢北京市政府的惠民工程,在天通苑地区建立了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有了国内高水平的三级综合医院和国内知名医学专家为百姓的健康服务,热切期望清华长庚医院肾内科的专家常来进行肾脏病有关的科普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