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肾脏内科 - 科室动态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肾内科李月红教授任北京医师协会内科专科医师分会理事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肾内科 7月26日电)

  北京医师协会内科专科医师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于2021年7月21日在北京协和医院学术会堂举办,肾内科主任李月红教授任新一届分会理事。

  

  (左三为李月红教授)

  北京医师协会内科专科医师分会新一届理事会94人,包括副会长9人,常务理事28人,理事55人,北京协和医院张奉春教授任名誉会长,曾学军教授任会长,分会涵盖北京大型医院内科各亚专科的知名专家教授。

  

  新任会长北京协和医院曾学军教授表示,在北京医师协会领导下新一届分会将严格按照协会章程,搭建大内科多学科交流平台,做好桥梁和纽带,为北京地区内科发展做贡献。新一届理事将团结一心,相互支持,共同为内科发展、内科教学、内科医师职业发展出谋划策。

  

  李月红教授表示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肾内科一定会积极参加分会的学术和社会公益活动,加强肾科医师的大内科培训、内科规范化教学及继续医学教育,为百姓健康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