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肾脏内科 - 科室动态

【喜报】肾内科王炜医生获2020年“京城健康守护杯”健康科普大赛二等奖!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2月28日电(肾内科 张悦 李月红电)

  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主办的2020年“京城健康守护杯”健康科普大赛获奖结果揭晓,我院5部作品分获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与2个优秀奖,肾内科王炜主治医师科普短视频《打败痛风怎么做》荣获二等奖!

  

  肾内科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号召,构建急慢性肾脏病的防护体系,倡导慢性肾脏病的早期防治,长期致力于健康科普的宣传教育工作,李月红主任2019年被遴选为第三批北京市健康科普专家,光明网健康科普传播智库专家顾问,单篇科普文章在京医通平台点击率100万+。肾内科医护多次获得优秀科普文章、科普短视频、优秀科普宣传员等表彰,2019年获我院首届健康科普大赛团队二等奖!每年举办多场患教和义诊,发表科普文章近60篇。

  肾内科会一如既往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多生动的肾脏健康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