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肾脏内科 - 医师团队

基本信息

  • 姓 名:王炜
  • 职 务:副主任医师
  • 特 长:急慢性肾脏病,血液净化,高尿酸血症的治疗

教育背景

2010.7毕业于北京协和医科大学临床8年制专业,获医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10.9入职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肾内科。同年进入解放军总医院完成了北京市住院医师标准化培训。2011~2014年在北京协和医院进行了内科医师各项基础和临床训练,并在肾内科接受了血液透析的专业培训。

研究方向

拥有扎实的大内科基础,熟练掌握肾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包括各种原发性肾小球肾炎,继发性肾小球肾炎、急慢性肾功能衰竭等。拥有丰富的血液透析相关工作经验,擅长IgA肾病、糖尿病肾病、狼疮性肾炎的诊治。以第一作者发表多篇国内外核心期刊。

学术职务

北京感染控制与消毒技术产业协会血液净化感染防控分会委员、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普分会委员、北京医学会血液净化分会第二届青年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