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肾脏内科 - 医师团队

基本信息

  • 姓 名:李敏侠
  • 职 务:副主任医师
  • 特 长:各种原发性和继发性肾小球疾病,血液净化及血透通路的建立

教育背景

2004年毕业于东南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获学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东南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肾脏病专业,获硕士学位;2012~2015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肾脏内科在职博士。

工作经历

2007.8解放军总医院肾科住院医师;2011.8解放军总医院肾脏病科主治医师;2014.12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肾内科主治医师。

研究方向

肾小球疾病的诊治,慢性肾功能不全钙磷代谢紊乱。国内外期刊发表多篇文章,参与多部肾脏病学书籍的编撰。

学术职务

北京市肾脏病协会血液净化分会委员、世界华人肾脏医师协会委员、北京感染控制与消毒技术产业协会血液净化感染防控分会委员、北京医学会血液净化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