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消化内科 - 科室动态

清华长庚医院消化内视镜中心成功举办“内镜消毒灭菌临床应用现状与质量改进学术沙龙”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7月9日电 消化内镜室)201976“内镜消毒灭菌临床应用现状与质量改进学术沙龙消化内视镜中顺利举办。

   此次会议邀请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张流波主任、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方英护士长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内镜中心王萍护士长以及北大医院、协和医院等多家名医院内镜中心质控专家带来精彩授课。

   清华长庚医院内科部部长、消化内科主任姜泊教授为此次学术沙龙致辞,姜泊教授对前专家及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内镜清洗消毒灭工作的重要性,对本院内镜清洗消毒灭菌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预祝学术沙龙圆满举办。

 

   尽管北京的天空不作美,雨水淋淋,雷暴预警持续,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学习热度,来自河北、天津等近百余学员参与其中,现场反应强烈。学术沙龙后,学员本院消化内视镜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本科室布局及作流程赞不绝口,表示期待有更机会来学习。

     

 

   通过此次学术沙龙,大家对内镜的清洗消毒灭菌有了更高度的认识清洗消毒规范化有了更深入的解读。希望清华长庚医院内镜消毒灭菌临床应用现状与质量改进学术沙龙越办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