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消化内科 - 医师团队

基本信息

  • 姓 名:周智勇
  • 职 务:主治医师
  • 特 长:急性消化道出血(包括上消化道出血、不明原因消化道出血)紧急处理;消化系统恶性肿瘤的早期诊断及内科综合治疗;幽门螺杆菌感染及相关疾病(如消化性溃疡、慢性萎缩性胃炎)规范诊治;功能性胃肠病(如功能性消化不良、肠易激综合征)治疗;重型肝炎、失代偿肝硬化的救治; 常见老年共病综合管理。

教育背景

1992-09至1997-07就读于第一军医大学 临床医疗系(本科),获学士学位;1999-08至2002-07就读于第一军医大学研究生队,获硕士学位;2005-09至2008-07就读于军医进修学院 博士队,获医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1997-07至2005-08南京军区第184医院消化内科医师、主治医师;2008-08至2012-04任解放军第306医院消化内科主治医师;2012-04月至2018-03任解放军第306医院干部病房主治医师。

研究方向

一直从事消化专业临床医疗、教学、科研21年。研究方向为结直肠癌及其癌前病变的分子基础与临床处置;急性消化道大出血救治;常见肝病救治;消化道早癌防治及筛查;常见老年共病处理;消化内镜诊疗技术。

学术职务

解放军老年医学专委会 青年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