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血液肿瘤科 - 医师团队

基本信息

  • 姓 名:于凡
  • 职 务:副主任医师
  • 特 长:血液系统恶性肿瘤发病机制、靶向治疗及表观遗传学修饰治疗。

教育背景

2005年毕业于山东大学医学院,获医学学士学位;2010年获得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血液学博士学位。曾赴台湾林口长庚纪念医院血液科学习;2014在美国犹他大学Huntsman肿瘤医院/Huntsman肿瘤研究所做访问学者。

工作经历

先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研究方向

熟悉常见血液系统疾病诊疗,专注血液系统恶性肿瘤发病机制、靶向治疗及表观遗传学修饰治疗研究,研究成果发表于《中华血液学》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ematology》、《Medicine》、《Annals of Hematology》等。

学术职务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血液病精准诊疗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