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心血管内科 - 科室动态

活动预告:5月16日“世界高血压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心脏内科联合多学科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每年5月17日是“世界高血压日”,在“世界高血压日”将要到来之际,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心内科联合神经内科、肾内科、血管外科、眼科等30余名医护人员,将于2018年5月16日举行多学科联合大型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为北京京北地区及天通苑居民提供高血压预防、诊疗、特别是高血压肾动脉介入治疗方面的最新知识及健康咨询活动,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动主间: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下午13:30-15:30

  动主点: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一号楼门诊大厅

  活动主题:防治高血压、减少并发症

  活动内容:

  1、高血压预防、诊疗

  2、特别是高血压肾动脉介入治疗方面

  3、最新知识及健康咨询义诊

 

  疾病小贴士

  高血压是一种严重危害百姓健康的慢性疾病,是导致冠心病、心力衰竭、脑血管疾病(脑卒中、脑出血)、慢性肾功能不全、外周血管疾病的重要危险因素。中国心血管流行病学数据显示目前我国高血压患病人数为2。7亿,2017年我国35岁以上居民高血压患病率为37。2%,但只有36。0%居民知晓自己罹患高血压,22。9%患者服用降压药物,5。7%患者得到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