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心血管内科 - 科室动态

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心脏内科周博达医师 再获2019年国自然面上项目立项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8月21日电(通讯员 薛亚军)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心脏内科再获2019年国自然项目立项。周博达主治医师在张萍主任的指导下,申请的课题“Sirt5去琥珀酰化在急性心脏缺血缺氧中的作用及机制研究”,获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周博达主治医师

  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心脏内科在张萍主任带领下,高度重视临床和科学研究的结合,先后参与了“POSITIVE”、“EA-OUTCOME”等全球多中心临床研究,积极推进胸痛中心、房颤中心、心衰中心、心脏康复中心建设,先后获得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医院管理局“扬帆计划”、“青苗计划”,北京市卫生系统高层次卫生技术人才培养计划,北京市优秀人才项目,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青年启动基金等共多项纵向科研项目,今年再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精准安全、优质高效是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心脏内科团队的宗旨。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将永远是心脏内科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