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心血管内科 - 科室动态

薛亚军医师荣获《中华心血管病杂志》主办的全国青年医师高血压病例演讲大赛一等奖

  清华长庚医院心脏内科10月31日电(通讯员 周杰)2019年10月18日,在全国高血年会期间,由《中华心血管病杂志》主办的2019“康泽杯”之高血压SPEAK KING青年医师病例演讲比赛在美丽的厦门顺利召开。

  中华医学会高血压学组组长陈鲁原教授,中国高血压联盟常委姜一农教授,中国高血压联盟常务理事李勇教授,中国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常委陈源源教授,中国高血压联盟常务理事张亮清教授,中国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理事王增武教授等多位著名心血管专家担任评委,经过区域赛预选后,来自全国的12位优秀选手进入总决赛,薛亚军医师代表北京选手参加最终决赛的角逐。

  决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展开了精彩而激烈的比拼,他们引经据典,围绕高血压相关的病例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所有选手们全力以赴,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给到场的观众也带来了一场知识与激情的盛宴。最终,我院薛亚军医师不负众望,以 “热点应当成为永恒——高血压合并左心室肥厚病例的思考” 为题目的高血压病例分析讨论,获得了全体评委的一致好评,并以全场最高分取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为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