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心血管内科 - 科室动态

第五届清华心脏论坛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心脏内科12月03日电(通讯员 薛亚军 周杰)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迎着初雪的到来,由北京心脏学会、北京杰凯心血管健康基金会主办,清华大学临床医学院、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清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清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共同协办的“第五届清华心脏论坛(The 5th Tsinghua Heart Forum, THHF)”将于2019年12月7-8日在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教学科研重地及政要名士演讲圣殿——清华大学中央主楼盛大召开。

  同时本次大会作为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建院5周年纪念活动之一,盛邀国内外心血管领域权威专家进行40余场纪念演讲,对心血管领域的热点话题和前沿技术进行交流和探讨,多角度、全方位、展现国内外心血管及相关学科的最新进展及医学热点,为与会者提供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的学术内容。相信本届大会将为与会者带来一场丝丝入扣的顶尖学术盛宴,对传播心血管领域前沿知识,推动临床诊疗规范及全球心血管疾病预防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会议不仅是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更是专家、学者、临床医生、专业技术人员、科研工作者展现学术思想的舞台,本次会议为所有参会者赠送学术专著,并准备了国家级教育学分4分。我们诚挚地欢迎内科学及相关专业医师、规培医师、研究生、进修医生出席本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