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心血管内科 - 科室动态

第六届清华心脏论坛 暨清华-梅奥心血管高峰论坛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同道:

  “第六届清华心脏论坛暨清华-梅奥心血管高峰论坛”将于2021年4月3日~4日如期举办。本次会议由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清华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北京杰凯心血管健康基金会主办,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信息化学组、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精准医学分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慢病防治分会协办。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总医院韩雅玲院士、梅奥医学中心沈文光教授担任大会主席,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安贞医院马长生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王伟民教授担任共同主席,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张萍教授担任执行主席。

  清华心脏论坛自2015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以来,一直在不断探索、不断进步,从形式到内容、从基础知识到前沿进展,紧跟临床实践步伐。本次论坛针对不同层级医生准备了丰富的学术内容,特邀心血管领域专家和知名学者进行精彩的学术交流和经验分享。会议设有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心衰与心脏重症、心血管综合管理、心血管医学影像、结构性心脏病等论坛,以及心血管精准医学、心血管人工智能、心血管病预防管理等创新论坛,为大家带来一场学术盛宴。

  诚挚欢迎心血管内科及相关学科的同仁拔冗参会,共同探讨心血管学科发展现状及建设未来,共创发展新局面。

  第六届清华心脏论坛暨清华-梅奥心血管高峰论坛,期待您的参与!

  一、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2021年4月3日-4日(8:30-17:30)

  会议地点:北京清华长庚医院2号楼四层集会厅

  会议形式:线上结合线下

  会议注册及参会须知

  参会代表免注册费

  提供会议学习资料及午餐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心脏内科

  2021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