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心血管内科 - 科室动态

【活动预告】5月17日“2021世界高血压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心脏内科大型义诊宣讲活动

准确测量 有效控制 健康长寿

——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心脏内科2021世界高血压日大型义诊宣讲活动

 

  高血压是心脑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是最常见的心血管病,也是脑卒中和冠心病发病的最重要危险因素,被称为影响人类健康的“无形杀手”。自20世纪70年代 “世界高血压联盟”成立以来,该组织一直致力于高血压的防治工作,并把每年的5月17日定为“世界高血压日”,以更好的在全球范围内唤起人们对高血压防治的重视。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高血压的认识,增强防治高血压的意识和能力,在“世界高血压日”来临之际,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心血管内科将举办一场内容丰富的义诊活动。义诊宣传主题:《准确测量 有效控制 健康长寿》,现场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包括健康知识讲座、免费测量血压,指导正确测量血压、专家义诊等,届时将有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副院长张萍教授,刘芳、佘飞副主任,缪国斌、何榕、张兆国主任医师,马志毅、刘元伟、薛亚军、白静副主任医师等多位专家现场进行高血压健康咨询及义诊,有海报宣传、免费发放健康宣教资料以及媒体讲座专访等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7日   13:00-14:30

  活动地点: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楼心脏内科门诊等候区

 

  欢迎广大居民朋友,热心市民踊跃加活动,面对面向专家咨询,获得健康科普知识,更早识别高血压,远离高血压的危险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