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心血管内科 - 医师团队

基本信息

  • 姓 名:韩治伟
  • 职 务:副主任医师
  • 特 长:冠心病介入治疗、结构性心脏病介入治疗、肺动脉高压的诊治。

教育背景

2003.9-2001.7:北京大学临床医学八年制,获得内科学(心血管内科)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11.8-2020.11:中日友好医院,心内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
2020.12-今:背景清华长庚医院,心脏内科主治医师。

研究方向

各种复杂冠心病介入治疗,包括冠状动脉功能学评价、微循环功能评价,急性心肌梗死的急诊介入治疗,钙化、慢性闭塞病变的介入治疗等。结构性心脏病的介入治疗,包括卵圆孔未闭相关性卒中、偏头痛的筛选和介入治疗,房间隔缺损的介入治疗。右心导管检查。
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两项,主持中日友好医院院级课题一项,发表论文十余篇。

学术职务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