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内科部 - 心血管内科 - 医师团队

基本信息

  • 姓 名:佘飞
  • 职 务:主任医师
  • 特 长:擅长心律失常诊断和介入治疗

教育背景

1997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2002年于北京大学医学部获得临床医学博士学位(心血管内科专业);2009年赴美国昆泰I期临床研究中心学习;2012-2013年作为访问学者赴美国密歇根大学心脏中心学习交流。

工作经历

2002年至今,历任心内科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擅长房颤、早搏、心动过速、病窦综合征及传导阻滞等心律失常的诊断和治疗。从事起搏器植入、射频消融手术。在冠心病、高血压等疾病方面,也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

研究方向

心房颤动的导管消融及综合性管理、药物心脏安全性与全面QT间期研究、非抗心律失常药物的致心律失常作用。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973,国家重大专项及省部级科研项目等项目 9项、已发表论文多篇。参与编写、翻译《动态心电图学》、《心脏病学实践》、《中国心律学》、《CRT基础教程》、《临床心脏电生理基础与精要》、《心脏电生理:从细胞到临床》等著作。

学术职务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心律学分会青年委员与房颤工作组委员;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抗心律失常药物治疗专业学组成员;北京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青年委员;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