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其他 - 医疗美容科 - 健康教育

眼袋和泪沟凹陷同时存在怎么办?

  眶隔释放+眶隔重置,可以说是眼袋手术的plus升级版。  

  什么人需要plus版的眼袋手术呢?

  在大眼袋人群中,有一群人泪沟特别显著,这类人群做传统的眼袋手术并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

  

  传统眼袋手术术后眼袋改善明显,但泪沟还是明显存在的。

  泪沟为什么会出现呢?

  1、衰老:皮肤、肌肉松弛  

  2、限制韧带的锚定作用:泪沟其实是由眼轮匝肌限制韧带把皮肤和眶骨连接固定在一起的结构。因此,在人类进化过程中,韧带对抗衰老的产物。试想,如果没有韧带,人类会变成怎样的“松弛怪”。  

  眶隔重置可以在内路、外路眼袋的切口下,把眼袋里的脂肪不做切除,而是转移到过于凹陷的泪沟处。目前医美市场上关于眶隔释放的手术可以说是百(qian)花(qi)齐(bai)放(guai):有把眼袋脂肪制成脂肪颗粒注射填充泪沟、也有制成游离的脂肪瓣或小块,铺在泪沟区域……

        

  最经典的眶隔释放手术还是将眶隔脂肪制成脂肪瓣平铺固定于泪沟区域,注射的方法脂肪存活率不能得到保证,泪沟区的韧带并未得到松解,这将对手术效果存在影响。

  关于脂肪转移的形态、脂肪瓣固定的方法、分离的层次、分离的范围、对于卧蚕的保留或去除、外眦皮肤的平整度等等各种手术细节,手术医生需要掌握解剖结构知识、具备熟练精细的手术技术、了解不同处理导致术后效果的区别,因此强烈建议正规医院正规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