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其他 - 医疗美容科 - 科室介绍

  1、科室现状:

  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医疗美容科正式组建于2015年,李薇薇副主任医师担任首任主任,下设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三个专业组,三个专业组组长分别由整形外科主任杨建民教授、口腔科主任徐军教授及皮肤科主任赵邑副教授担任。

  2、人才队伍:

  医疗美容科现有知名教授级主任医师3名,副主任医师6名,主治医师及住院医师若干,形成复合美容外科,美容牙科及美容皮肤科的医疗美容科团队。住院医师全部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和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等知名大学,且至少具有硕士研究生学位。

  3、科研和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所有医疗美容科梯队医师都具备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丰富的海外临床和科研工作经历,接收并带教指导清华大学医学院医学生、接受规范化培训的住院医师,及来自世界各国的fellow在各亚专科的临床学习。

  4、介绍科室文化和科室方位、空间、硬件设施

  医疗美容科配备了先进的设备,如科医人Lumenis超脉冲二氧化碳点阵激光仪,赛诺秀 Medlite C6 调Q激光治疗仪,赛诺秀 Elite 激光脱毛仪,欧洲之星 M220-2A 点阵激光仪,VISTA 皮肤检测仪,Ellman 120IEC 双频双极电刀,PK-7000 毛发种植机,Delta 20 Plus 皮肤镜,德玛莎水光注射仪,venusfreeze多极射频,medsculpt超声刀,sciton BBL,MIT无针瘢痕注射等设备,为开展整形美容、口腔美容和皮肤美容提供有力支撑,对各类整形美容患者进行诊治。

  5、服务理念、管理创新以及未来展望

  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医疗美容科秉承台湾长庚整形外科的先进医疗理念,结合清华大学的传统优良教学模式,积极开展国内外、学科间的交流和协作,致力打造高水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医疗美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