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其他 - 医疗美容科 - 医师团队

基本信息

  • 姓 名:陈典
  • 职 务:主治医师
  • 特 长:对皮肤科常见病、急重症患者有一定的诊疗经验,擅长湿疹、特应性皮炎、药疹、痤疮、银屑病、白癜风及结缔组织病等疾病的诊治。同时从事皮肤注射美容及激光美容的工作。

教育背景


2003年至2011年:北京协和医学院(清华大学医学院)八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医学博士。

工作经历


2011年至2012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内科,住院医师;
2012年至2013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皮肤科,住院医师;
2013年至2014年:北京协和医院皮肤科,住院医师;
2014年7月-2014年12月: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皮肤科,住院医师;
2014年12月至今,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皮肤科,主治医师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主要为炎症性皮肤病的临床特征;皮肤病的流行病学调查。发表国内核心期刊2篇。

学术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