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部 - 麻醉科 - 科室动态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麻醉科主任张欢教授应邀作客北京城市广播《健康加油站》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麻醉科主任张欢教授应邀作客

  北京城市广播《健康加油站》

  手术室常被称作“没有硝烟的战场”。这里有这样一群绿衣“战士”,麻醉机、监测仪是他们的盾牌,麻醉药、气道处理工具则是他们的冲锋枪。他们,就是麻醉医生——外科医生的好拍档,生命的守护神。

  9月30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麻醉科主任张欢教授应邀作客北京城市广播《健康加油站》栏目,揭开麻醉世界的“神秘面纱”,就麻醉方法选择、深度调控、麻醉前患者准备等麻醉相关问题进行科普,并就广大听众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

  《健康加油站》是一档基于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北京市医院管理局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城市广播深度合作的健康科普广播栏目,其依托权威医疗资源,邀请院长、专家名医,以访谈形式向受众传播科学通俗的健康知识,介绍疾病预防方法、接受健康咨询。

  收听方式:

  音频链接:

  http://www.rbc.cn/live/listen.shtml?channelid=117  选择930 16:30 《健康加油站》

  视频链接:

  http://static.video.qq.com/TPout.swf?vid=p0325cxij2k&auto=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