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部 - 麻醉科 - 医师团队

基本信息

  • 姓 名:俞晨
  • 职 务:副主任医师
  • 特 长:心血管外科手术的麻醉,困难气道的处理,老年患者手术的麻醉,小儿手术的麻醉。

教育背景

200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专业,获得学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获得麻醉学临床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一直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麻醉科工作,通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2006年晋升为主治医师,2014年晋升为副主任医师。曾在北京积水潭医院学习神经阻滞技术,曾在北京儿童医院学习小儿麻醉,曾在北京安贞医院学习心血管手术的麻醉。获得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术中心脏超声高级培训班培训结业证书。

研究方向

在核心期刊发表论著及教学文章十余篇,曾获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青年种子基金资助一项,从事肌肉松弛剂临床研究。参与北京大学教育教学研究基金一项,从事麻醉学教育教学及人员培训的研究工作。从事麻醉药物临床药理学研究,获得GCP培训合格证书。

学术职务

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围术期器官保护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全国委员北京医学会鉴定专家。